佟丽娅对陈思成死心 两人即将离婚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01 13:08:02

  导读:陈思诚被曝出轨后,佟丽娅就表示了相信自己的丈夫。但是在陈思诚的生日时并没有第一个献上祝福。网传佟丽娅对陈思成死心,两人即将离婚,而孩子也归佟丽娅抚养。

佟丽娅陈思诚.jpg

佟丽娅对陈思成死心 两人即将离婚

   陈思成自从被曝出“出轨门”之后,也是遭到了很多人的非议,甚至不少人是怒斥其为渣男。虽然陈思成“出轨门”的女主角在事后否认此事,却依然难以消除大家对陈思成出轨的怀疑。

  与此同时,很多人也对陈思成妻子佟丽娅感到不值,认为家里有如此漂亮的妻子,老公却依然到外面沾花惹草,实在让人气愤。只是佟丽娅此后也只是说要“重新开始”,网友并开始传两人离婚的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