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东健承认与赵胤熙恋情 揭秘与朴智妍分手内幕

来源: 腾讯 2017-03-01 11:54:23

   导读:韩国演员李东健和赵胤熙承认恋情,又一对因戏生情的情侣诞生。李东健和赵允熙所属经纪公司均表示,两人最近刚刚发展为恋人,正式交往没多久。另外,李东健曾与女团T-ARA成员智妍相恋,并于不久前分手。在祝福赵胤熙的同时,有网友会好奇他们分手内幕。

12-547284_副本.jpg

    据韩国媒体报道,上周刚刚播出大结局的KBS电视台周末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中的主演李东健与赵允熙28日被曝因戏生情,正在相恋。随后双方均对此作出回应,承认了恋情。
    在《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中,赵胤熙与李东健首次合作饰演梦想成为韩国顶级裁缝师的西装店技术人员,两人在剧中的饰演的情侣经过坎坷的恋爱过程,最终过上了幸福的夫妻生活。两人感情戏拍得相当投入,有不少剧迷看过大结局后都留言感叹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