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生了什么病 昔日谈放飞自我疑评郑爽小号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8 17:07:28

  导读:近日,大s生病了汪小菲直言“咱们四个一个不能少”引发网友关注,日前,大s谈放飞自我疑评郑爽小号在网上引起争议。

QQ截图20170228170447.jpg

大s生了什么病 昔日谈放飞自我疑评郑爽小号

 
  昨晚汪小菲在微博中提到,脑海中一直循环播放着多年前大S演唱的歌曲《泡沫美人鱼》,并表白爱妻,“想听你的声音,想看到几年前那匹狼,你为孩子付出太多,醒来还想着孩子们。我给你听了这首歌,满眼是泪,你却说这是一首很怂的爱情音乐但在我心里它盘旋了一宿。”
 
  网友们得知大S生病住院后也都十分挂心此事,纷纷留言询问,“我大王生病了?”“什么情况?求报个平安。”现在看到大S的回应后,大家也都放下心来,并感叹母爱伟大,请大S多多注意身体,好好休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