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嘉宾名单出炉 古力娜扎张若昀井柏然队长是谁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2 23:48:49

  导读:日前传出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3》第三季的终极嘉宾名单,花儿与少年3出炉,张翰女友古力娜扎、张若昀、井柏然等纷纷在例,都知道第一季的队长是张翰,第二季队长是郑爽,而对于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的队长是谁也引好奇会是古力娜扎吗?

 QQ截图20170222174046.jpg

近日,有博主曝料,花少3已经开始录制,嘉宾正如网传的一样,他们都来了,且第一次录制时就面临航班取消的情况。

从曝料中看,新一季花少的嘉宾为古力娜扎、江疏影、陈柏霖、张若昀、井柏然、杨祐宁、宋祖儿7人,他们将从北京出发,坐飞机前往巴西开启冒险之旅。但似乎他们的第一次出行就很不顺畅,旅途都还没开始呢,就面临航班被取消的窘境,有网友把这称之为人在囧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