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老公陈思诚被曝出轨 不雅床照及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2-22 16:48:45

  导读:今年1月19日,有网友曝料称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嫩模,惊呆网友,不少人替佟丽娅不值。此消息曝光后,有网友指出陈思诚出轨不止这一次,此前还多次拍到与多女有染,甚至还传出一张不雅床照和大尺度聊天记录。

 QQ截图20170222151036.jpg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被曝出轨 不雅床照及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

  1月9日下午,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卓伟徒弟爆料,陈思诚在佟丽娅孕期出轨,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

  当天导演新戏的陈思诚拍完戏后,与一群人前往KTV后与妙龄女子前往酒店。白衣女子先自己下车前往住所,陈思诚自己在车中呆了十分钟后,再小心谨慎前往相同的酒店。

  00:49,该女子敲门进入陈思诚房间,陈思诚穿黑衣迎接。02:58,另一位女子进入陈思诚房内,陈思诚疑换白色浴袍。据摄影师爆料,直到早上6点半未见三人出门。直至第二天中午,陈思成才出了酒店前往片场。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