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结局 胡八一胖子遭诅咒雪莉杨真实身份吓人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2-22 15:19:50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结局是什么意思很多网友表示没看懂,雪莉杨父亲明明没有死,她为什么要骗大家?雪莉杨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结局胡八一胖子都遭到了诅咒,两人背后都出现了一双眼睛,后面大结局到底是什么呢?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胡八一等人回到了北京,只是没想到的是,胡八一和王胖子的背上竟多出了一个眼睛的图案,这个图案就是雪莉杨身上的,似乎就是一个诅咒。网友好奇,究竟胡八一背后的眼睛意味着什么呢?

  不仅如此,令网友更加迷惑的是雪莉杨的身份。大结局中最后一段,竟是雪莉杨和父亲的电话,雪莉杨父亲不是死了吗?怎么还活着呢?雪莉杨为什么撒谎骗人去精绝古城,到底她隐藏着多少秘密,其真实身份又是什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