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李易峰疑曝恋情 暂退娱乐圈回家开火锅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21 14:43:05

  导读:胡歌暂别娱乐圈的消息出来不久,就曝出了因腰伤问题赵丽颖也即将暂别娱乐圈!这世道好好的到底是怎么了!!突然娱乐圈就少了两位演技精湛又敬业的好演员!最新消息,李易峰暂退娱乐圈要回家开火锅店,难道真相是赵丽颖李易峰要曝恋情 ??

QQ截图20170221145143.jpg

   近几年来,胡歌的发展可谓是一路畅通,他所参演的电视剧收视和口碑都获得极大的成功,可以说迎来事业生涯的又一高峰。如果他再继续猛发力,多拍一下有质量的电影和电视剧,身价和知名度肯定会更胜一城楼的!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