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抢镜王非他莫属 原著小说中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21 10:08:48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不仅展示了杨幂版白浅的仙美、赵又廷版夜华的闷帅,还让观众看到了小花迪丽热巴美貌之外的实力。除了这三大主演光芒万丈,有些配角也十分抢镜,都是自带光环,围绕在主角身边,也毫不逊色。

QQ截图20170221101311.jpg
  NO3 迷谷:行走的表情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天宫中的神仙,大多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自然担不起表情包的大任。所以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便落到了民风淳朴约束少的青丘。而迷谷,则是个中的翘楚啊。
  机灵可爱、忠心耿耿的迷谷,原本是个树精,负责打理狐狸洞的事物和侍奉白浅,不会做饭但是对茶很有研究,深受观众喜爱。迷谷戏份虽然一般,但是特写很多,表情丰富,十分抢镜,而且贡献了不少表情包。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