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播爆粗回应13岁少女打赏25万 其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21 10:05:21

  导读 : 13岁少女偷父母血汗钱打赏男主播25万,妈妈发现希望讨回血汗钱,男主播爆粗回应:关我屁事。该男主播个人资料被扒。2月18日午间开始,一条13岁少女两月打赏网络男主播25万的消息,开始在网络疯传。事情得到证实后,13岁少女家长的焦躁,可想而知。

 

QQ截图20170221095353.jpg
  19日,少女小卞的妈妈孙女士找到红星新闻记者,希望能借助媒体追回部分损失。据其介绍,在父母双亲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她的女儿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偷用自己手机购买了大量“K币”打赏给了“全民K歌”平台上一位名叫“杨光”的网络男主播。截至发现时,累计支出超过25万。之后,孙女士报警。然小卞在直播平台系主动送礼物给主播,警方以“这期间不存在诈骗行为”为由未予立案。红星新闻记者随即通过多方渠道,找到当事网络男主播的手机号码,并拨通了对方电话。此时明显受到舆论波及的对方突然换了人,在一系列破绽百出的回复后,甩出一句“关我屁事”便挂断了记者电话。记者同时采访了网络平台“全民K歌”的工作人员。对方称,理解受害者孙女士的遭遇,平台方了解到使用者系未成年人且未得家长许可情况下大量打赏,该公司已经组织力量配合退款申请。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