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再谈离婚 马蓉宋喆现状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9 22:40:41

  导读:马蓉出轨事件已经爆发许久,对于结局网友十分关注。近日,王宝强再谈离婚,马蓉宋喆现状曝光!

马蓉离婚.jpg

王宝强再谈离婚 马蓉宋喆现状曝光

    王宝强一直给人一种憨厚的形象,有人说他不像是个会发脾气的人,近日,王宝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称:有时候发脾气是有必要的。他为何这么说?刚做导演的王宝强透露:“因为现场的秩序、各方面各部门,都听导演的。

    我说的没问题,可是他做的有问题,我到这拍戏呢,我是让你们推卸责任吗?我是想让你给我解决问题的,你说是他的问题,他说是他的问题,这能做什么?还能拍戏吗?你不发火不行,弄清楚这是谁的任务,谁的责任,“你给我盯住了。”不发脾气,他们永远没精打采、推卸责任。我是对事不对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