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 几度崩溃大哭发伤心感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9 01:53:48

  导读:日前,李维嘉为什么突然暴瘦在网上热议,近日,李维嘉发伤心感慨回应暴瘦原因,称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并配上了崩溃大哭的表情。

 
QQ截图20170218225555.jpg
 
李维嘉回应暴瘦原因 几度崩溃大哭发伤心感慨
 
    关于最近维嘉暴瘦和情绪崩溃的原因,综合他本人和谢娜、何炅的话可以猜测,也许是工作压力太大再加上最近遭遇了什么难舍的分离,所以才会表现得如此反常吧。
 
    对于喜剧演员和走喜剧路线的主持人来说,他们在别人面前永远都是笑脸,总是带给别人快乐,但事实上,舞台上用尽浑身解数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他们,背后往往承受了更多,需要压抑自己的真实情感,收起自己的伤心难过一面,可是哪有人会一直快乐,呈现出来的只不过是强颜欢笑罢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