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张彬彬的女友李溪芮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时尚芭莎 2017-02-18 22:27:35

  导读:不管是在漂亮的李慧珍中还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张彬彬的演技还是被公认的。网传张彬彬的女友李溪芮,两人因同是杨幂旗下艺人相识,张彬彬的个人资料也因此被热搜。

张彬彬的女友李溪芮.jpg

网传张彬彬的女友李溪芮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从张彬彬微博照片来看,张彬彬王子般温柔、温暖男神气质确实令人看了还想再看。才刚刚出道不久的张彬彬就获得大批观众的芳心,相信演技功底扎实稳重的张彬彬必会在演绎圈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张彬彬靠独特的暖男长相及好的演技获得大家的关注。虽然张彬彬年龄保秘了,但是张彬彬年纪并不大,网曝张彬彬1993年出生,算起来今年也只有23岁,据悉,张彬彬目前还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一个在读大三学生。令人大家意外的是,张彬彬还没有毕业就被《微时代》导演选中,是不是因为张彬彬独特的长相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