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迎大结局是什么 何侠死了楚北捷白娉婷在一起了

来源: 21cn 2017-02-11 23:39:13

  导读:作为2017年开年大戏《孤芳不自赏》昨晚迎大结局令人关注,在孤芳不自赏小说里的结局与电视剧结局很不一样,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是什么?最后何侠死了楚北捷登皇位和王妃白娉婷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211173554.jpg

孤芳不自赏迎大结局是什么 何侠死了楚北捷白娉婷在一起

这部改编自风弄同名小说的《孤芳不自赏》已于昨日收官,甜虐高能的结局让人过足剧瘾。 白娉婷认为,何侠生性多疑猜忌,在他们制造了那么多巧合之后,祁田一定成为何侠的怀疑对象,所以她建议楚北捷前去劝降祁田。楚北捷一人独闯祁田军营,令祁田非常佩服他的胆量,而楚北捷所说何侠阴险毒辣他也深表认同,所以对楚北捷按兵不动。何侠同时被断两臂,非常愤怒地要与楚北捷一战,他即刻下令全军迅速进攻,遇楚北捷军队全力歼灭。

 
显而易见的是何侠并打不过楚北捷,最终何侠死在了楚北捷的刀下。则尹将军也回到了阳凤的身边,楚北捷正式登基成为大晋的王,白娉婷成为王妃,和楚长笑一家人幸福的生活下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