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的爸爸是谁 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来源: 搜狐 2017-02-11 14:58:19

  导读:近日,电视剧大唐荣耀热播,女主角景甜个人资料被人肉。不少网友好奇景甜的爸爸是谁,景甜和王健林什么关系,为何得到万达的力挺?

2345截图20161216090820.jpg

之前关于景甜的金主的说法,一位是王思聪,一位是华汉。王思聪曾否认包养景甜,按照国民老公的审美,他一向爱好整容脸网红,对于女明星则不太感冒。而华汉则是女明星救苦救难的活菩萨,与多名女明星有着暧昧的关系。但近日有网友爆料,景甜真正的金主是路征!

路征是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万达集团股东,景甜主演的电影、电视剧基本上都是他投资的。他为博美人一笑豪掷千金,狂砸数部大制作电影。对于景甜的投资,他只不允许景甜传绯闻,其他的任由景甜自由发挥。面对这么有钱还痴情的金主,砸了不知多少亿还没能捧红景甜,除了景甜不见长的演技,也只能说景甜大概没有大红的命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