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王俊凯艺考 王俊凯的女朋友接吻图被热搜

来源: 新浪 2017-02-10 22:32:59

  导读:TFBOYS队长王俊凯终现身初试,戴口罩低头排队待考的他仍被热情粉丝认出,现场人潮涌动,因为太热,王俊凯的女朋友接吻图再次被网友翻出。

360截图20160707134725936.jpg

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 班上的班花照片曝光

    据了解,王俊凯成绩一直不错。在班上算是中上水平的。平时都是班级前五名的行列。但是有些偏科,喜好理科,文科稍差。最怕就是语文写作,但是化学成绩却出奇的好。考试结束后,王俊凯也觉得语文很难。其他都轻松应对。

    有这样一位明星学生,除了担心和心疼,老师们还是感到颇为骄傲:除了有一定的艺术天赋,他们还那么努力去训练,而且在公司那么多练习生中,TFBOYS组合是最成功的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有这样一位明星学生,除了担心和心疼,老师们还是感到颇为骄傲:除了有一定的艺术天赋,他们还那么努力去训练,而且在公司那么多练习生中,TFBOYS组合是最成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