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军装直播搔首浅吟 性感女主播性暗示的妆容被举报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9 15:35:27

  导读:近日,某直播平台女主播着军装直播搔首浅吟引发网上热议,视频中,女主播在镜头前搔首弄姿、浅吟低唱,随后其性暗示的妆容被网友举报。

QQ截图20170209144137.jpg

着军装直播搔首浅吟 性感女主播性暗示的妆容被举报

    1月4日晚,互联网某直播平台的网络女主播再次身着军装亮相,在镜头前搔首弄姿、浅吟低唱,一时间引起网民的关注。

 
  这已不是该女主播首次以军人形象出现在镜头前。去年12月28日,该主播曾上身穿制式夏季迷彩服、下身着运动裤进行直播。在直播过程中,已有不少围观网友指出她着装不当,还有人告诫她“穿着军装直播违法”,但该主播回答,“娱乐而已,不必当真”,不久主动下线。没想到一周后,她又故态复萌。直播中,有网友点击该直播平台的投诉按钮,但没有得到平台的回复。
 
  记者了解到,这名女主播是2016年下半年开始在某网络直播平台做直播的,以唱歌为主。她时常会更换各种不同的着装和造型,军装也就成了她的道具之一。
 
  记者通过该平台官方QQ群,向其工作人员反映情况,并提交了这名女主播着军装直播的截图。该平台工作人员回应,将交给后台处理。后来记者与其多次沟通,建议该平台建立针对主播穿着军装直播的处理办法。该平台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平台管理规定,在其“严禁以低俗、暴露、带有明显性暗示的妆容进行直播”一栏举例中,的确有严禁穿着带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包含港澳台)国家机关、军队的工作制服进行娱乐性质直播的内容,但对违规者如何处理并无相关具体方案。工作人员也拒绝回应女主播擅着军装这一事件的具体处理办法。不久,这名女主播再次身着军装出现在直播空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