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接受批评 新欢曝光疑熊乃瑾比马蓉漂亮

来源: 腾讯 2017-02-09 10:02:45

  导读:电影《大闹天竺》自播出以后,网友对其作品褒贬不一,近日,王宝强在接受采访表示接受批评引发网友关注,对于王宝强感情方面网友也是非常关心,此前,王宝强新欢曝光疑熊乃瑾,网友赞其比马蓉漂亮。

QQ截图20170209095817.jpg

王宝强接受批评 新欢曝光疑熊乃瑾比马蓉漂亮

     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作为春节档话题影片,票房走高的同时却遭遇品质上的质疑,甚至有网友直言:“王宝强不该当导演。”面对争议,2月6日下午,王宝强做客CCTV-6电影频道《今日影评》,与影评人谭飞对谈。他并不认可《大闹天竺》是“烂片”的说法,而赶在猴年末尾拍出一部“悟空电影”,其实是为实现当年诺言而为,并非“跟风”当导演。王宝强表示,自己至此已经心满意足,除非遇到心动的题材,否则近一两年将不会再做导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