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车牌号抢眼 与前妻葛天离婚真相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8 20:09:01

   导读:近日,飞人刘翔的座驾曝光车牌号12F91抢眼,这个车牌号代表的是刘翔在雅典奥运上的成绩,如今的刘翔不仅有着辉煌的成就,而且生活幸福与吴莎低调领证结婚,其前段婚姻也备受还珠,与前妻葛天离婚真相曝光。

 QQ截图20170208200343.jpg

    作为中国田径史上最有名的运动员,刘翔在职业生涯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退役后他的生活也是受到大家时刻的关注。在2016年,刘翔与妻子吴莎低调举办了婚礼,正式结为夫妻,两人时常秀恩爱,幸福甜蜜让人羡慕。近期,刘翔和吴莎就再一次秀起了恩爱,一起外出后回家,在回到地下车库时,刘翔拿出一束鲜花送给了吴莎,这让妻子十分惊喜,脸上慢慢的都是甜蜜。

    引起大家关注的是刘翔的座驾,这是一辆白色的路虎揽胜,价格在一百多万到二百多万不等,作为奥运冠军、中国田径历史创造者的刘翔与这辆路虎是完全搭配的。更吸引大家眼球的是这辆车的车牌号——12F91,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这个车牌号的所代表的就是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所取得成绩——12秒91,刘翔凭借这个成绩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金牌,为中国田径创造了新的历史,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