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中空秀蛮腰 爸爸被热搜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7 16:11:19

  范冰冰的吸睛能力在2017年依旧持续。近日,范冰冰中空秀蛮腰,写真更是瘦出新高度,爸爸被热搜家庭背景曝光。

  

 

  日前《挑战者联盟2》重磅回归,首期节目挑战“酒店服务员”的范冰冰一改第一季中“女司机”形象,发力手推轿车被队友惊呼为“绿巨人”!而此次,她化身“女仆”,没有"波"涛胸涌却看到女人味十足的范冰冰在无任何妆容的情况下,仅仅凭借一张Mopair星店面膜就让观众的焦点从其胸转向了脸,白净细嫩的肌肤连李晨都不禁看呆了!

  有网友对此调侃,没想到曾经要靠"胸"博取观众眼球的范冰冰,却败给了那张用面膜敷出来的亿元"脸"。

  其实,早在范爷曾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范爷就在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自曝家里一台冰箱放的全都是面膜,而且还总结分享了什么时候敷什么面膜,敷面膜的最佳时间和DIY面膜组合使用的心得体会,小编迫不及待的关注了这个微信号以后发现,原来明星护肤保养这么讲究、连敷个面膜都有这么多学问,所以嘛,人家范冰冰从一个Y头变成天仙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