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寝室美女走红 才貌双全受众多男生追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5 23:35:42

   导读:近日,四川某高校学霸寝室美女走红网络,寝室的六名女生才貌双全,几年里,6人曾获得多次国家奖学金,在学校里收到众多男生追捧。

 QQ截图20170205233048.jpg

    近日,四川一高校学霸寝室走红,她们不仅有颜值还有才华。从相遇到现在,她们已经组成了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她们说:青春的梦是需要奋斗的。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间学霸女生寝室走红网络,寝室的六名女生是贺莹莹、江炜镧、李颖琪、刘佳璐、刘玲、刘昀霞,她们不仅有颜值还有才华,六名女生今年大四,几年间,她们共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4次、校级一等奖学金6次、校级二等奖学金12次、各类奖学金共计37次、国家级比赛获奖16项、校级比赛获奖7项、院级比赛获奖11项。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