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结局提前知晓 白聘婷怀孕流产是怎么回事

来源: 新民网 2017-02-04 23:23:43

  集结了钟汉良和baby两大人气王的电视剧自然有很多人关注。近日,孤芳不自赏虽然收视有所下降,但因主演的高颜值仍然引来不少网友观看。那么该剧的结局是什么呢?白聘婷楚北捷会在一起吗?据网友剧透,小说中,最后白聘婷楚北捷结婚生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剧透 楚北捷一统天下白娉婷登后位3.jpg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是什么 白聘婷楚北捷在一起吗

    由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有网友想要知道的是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小说最后楚北捷白娉婷有在一起吗?一起来看看《孤芳不自赏》的结局吧!

    白娉婷和楚北捷,本是敌国军师和大将军的对立,少爷被皇上灭口导致娉婷被人贩子卖到他国与他相遇相识相恋,却苦于身份,不管是聪明的白娉婷,愚蠢的白娉婷,善良的白娉哼,狠毒的白娉婷,都是楚北捷深爱的白娉婷。白娉婷不需要美貌,只要一双洞察人心的眼睛和气场。

    据悉,楚北捷是东林国镇北王,多年来征战沙场的功勋冠绝四国,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战神”。楚北捷与白娉婷相遇後,即一见锺情。及後北捷纵使知道娉婷的真正身份,再三番四次被娉婷所骗,对娉婷的爱依然坚定不移。

    《孤芳不自赏》的大结局是楚北捷一统天下做了皇帝,白娉婷做了皇后,生了个儿子叫”长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