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颐和园》大尺度床戏曝光 与邓超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4 21:50:34

  近日,郝蕾因电影《颐和园》登上娱乐热搜,郝蕾《颐和园》大尺度床戏曝光,与邓超分手原因揭晓。戏中郝蕾三点全露,据爆料正是因为这部戏疑为郝蕾与邓超分手的导火索。

郝蕾视频.jpg

    郝蕾当年跟邓超也算金童玉女,因不听邓超劝告,执意出演《颐和园》电影,影片中有裸露镜头,两人就这么错过,更巧的是时隔多年,邓超电影《烈日灼心》和段奕宏共夺影帝,郝蕾做为颁奖嘉宾念到邓超名字时,笑着停顿了一下,郝蕾给段奕宏拥抱颁奖时,邓超一直笑望着郝蕾,就这样江湖不再你我为敌,只有一笑而过。 

    2006年,作为内地唯一入选第59届戛纳电影节竞园单元,被禁的《颐和园》在戛纳展映。而也因为这一举动,导演制片均受到了禁拍处理。同时,也埋没了郝蕾 这样有为的演员。现行规则下,有多少真正有内涵的作品、演员被强制掩埋,可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