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克汉姆陷丑闻 出轨事件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4 19:26:33

  曾经是足球巨星贝克汉姆退役后生活依旧风生水起。近日,一份关于迷倒世界的英国名人大卫·贝克汉姆的秘密文件被欧洲调查合作组织(EIC)网站以及德国《镜报周刊》获取,随即被包括法国《队报》、西班牙《世界报》在内的欧洲各大报纸网站纷纷发表。贝克汉姆秘密文件被揭,高大形象轰然倒塌。

曝贝克汉姆陷丑闻.jpg

  一份关于迷倒世界的英国名人大卫·贝克汉姆的秘密文件被欧洲调查合作组织(EIC)网站以及德国《镜报周刊》获取,随即被包括法国《队报》、西班牙《世界报》在内的欧洲各大报纸网站纷纷发表。

  随着秘密文件被公诸于世,一桩桩冷冰冰的事实浮出水面,大卫·贝克汉姆的高大形象顷刻之间轰然倒塌。自2005年以来,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形象大使,贝克汉姆一直以热心公益、关爱特殊群体的形象示人,但秘密文件揭露出小贝对这一切并不真诚。

  首先他拒绝用自己的钱来投身公益,即便从UNICEF工作中获酬百万也不愿意用于基金会集资。在一次慈善拍卖上,贝克汉姆被基金会大使的一位公关经理问到,要不要匹配拍卖会的最高出价,小贝在日后的信件中这样说:“克洛伊的要求让我发火……我不想用我自己的钱那样做。”其次,尽管小贝坐私人飞机,却要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自己报销价值8000欧元的商务机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