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晒全家福 曝离婚细节传已恋上熊乃瑾

来源: 搜狐 2017-02-03 15:12:11

  导读:王宝强遭遇前妻出轨事件后似乎酷爱晒照,近日再晒全家福引围观,照片中一家四口长相极为相似。王宝强惊叹其家族基因强大,王宝强曝离婚细节传已恋上熊乃瑾真相。

王宝强马蓉.jpg

王宝强离婚细节

    王宝强晒全家福对比照,新女友熊乃瑾曝光。去年年末,王宝强疑似走出马蓉出轨阴影屡屡传出新恋情。对方被曝是名气尚可的熊乃瑾。

    卓伟做客全明星探举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节目,一口气爆料了半个娱乐圈。节目中,卓伟谈到了王宝强马蓉的离婚细节。此外,陈羽凡白百何、杨洋张天爱、杨幂刘恺威等明星均在卓伟的爆料之中。

    在节目中,卓伟说到了王宝强马蓉的离婚细节:他说他打听到的是,马蓉在家中放了一物,被宝强无意看到结果发现了天大的秘密。称马蓉有两部手机,一个工作用,一个和宋喆联系用,某次与宋喆联系的手机放在家里充电被王宝强看到,这才引发了离婚大战。王宝强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他经常在外拍片,一呆几个月不回家。于是,经纪人宋喆乘虚而入。王宝强发现后,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曾苦苦相劝妻子马蓉。但还是无法改变,最后让王宝强忍无可忍,才作出了痛苦的离婚决定。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