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个人资料男朋友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对比明显

来源: 网易 2017-02-03 09:53:39

  导读:近日,迪丽热巴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人气爆棚,个人资料及男朋友遭到网友人肉,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曝光。从照片看,迪丽热巴疑似垫过下巴和削骨,对比十分明显!

迪丽热巴.jpg

  迪丽热巴个人资料男朋友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对比明显

  迪丽热巴,1992年06月03日出生于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维吾尔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0年参加由陆川导演的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正式走红。2012年参演电视剧《大漠谣》;2013年参演电视剧《微时代》和《古剑奇谭》。2014年1月接拍《班淑传奇》,3月接拍《欲望的阶梯》。7月参与周播剧《美人制造》的拍摄。8月参演电影及网络剧《你是温暖,逆光而来》,饰演女一号江离一角。11月接拍了由著名导演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高雯。

  2016年11月19日陈伟霆在南京举办演唱会,有网友晒出现场疑似迪丽热巴的照片,称迪丽热巴坐在观众席上被助理带入场。此爆料一经披露,两人随即被网友怀疑处于热恋中。而且演唱会中,等等还穿了一条一边是“W”,一边是“R”的裤子,W是William,那R不会是热巴吧?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