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舒淇回娘家 舒淇黎明分手真正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1-31 13:23:25

  导读:冯德伦舒淇回娘家过年,舒琪依偎在老公身边十分甜蜜。众所周知,舒淇与黎明曾相恋多时,对于两人分手真正原因,黎明近期在《金星秀》中首次透露。

 

冯德伦舒琪.jpg

冯德伦舒淇回娘家

    1月3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去年和冯德伦闪婚,今年是她婚后第一个农历新年,据悉,冯德伦28日晚上特地飞来台湾,陪她回娘家团聚,还被网友目击两人现身阳明山竹子湖用餐。

    初一早上,舒淇就和老公撒娇讨红包,甜蜜互动闪瞎不少人,据报道,有网友在阳明山竹子湖用餐时,碰到夫妻俩现身,她们更大方和粉丝拍照,舒淇开心比V,冯德伦在一旁搂紧她,据悉,他特地飞去台湾,陪舒淇回娘家。

    于两人一起回娘家,舒淇经纪人回应:“我不了解啊,舒小姐在休假,谢谢,恭喜发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