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珩为什么没进脑王?真相曝光网友心服口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3 13:05:54

  导语:因为《最强大脑》王昱珩成为了国民男神,逆天的智商和情商结合,让网友感慨独孤求败,但是奇怪的是这么多期节目,王昱珩为什么没进脑王决赛?其实这背后的原因也是无人知晓。

1.jpg

  《最强大脑》中的王昱珩一直都被称为“神对手”,而且《最强大脑》中的所有选手都非常的服王昱珩,可能是王昱珩出场就自带一种领导气场吧!虽然王昱珩看上去很冷酷不羁,但却意外的能和所有的选手关系都非常好,这真的非常神奇。 

  《最强大脑》中的所有选手,都非常有天赋有能力,这种与生俱来的优越感,让他们的个性都有些好强和不服气,但是王昱珩却能让这些人心甘情愿的听指挥和意见,而且所有的挑战者,包括魏坤琳和嘉宾,都认为王昱珩的能力非常的强,是从未败过的选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