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老婆胡洁简介惊人 浙江知名富婆曾离婚有3个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3 10:25:55

  导语:周立波在美国藏毒被捕,老婆胡洁和律师亲自保释,引起国人围观吐槽,据传周立波的老婆胡洁来头不小,在浙江是知名富婆,曾离婚有3个孩子,和周立波在商学院认识2人婚内出轨。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据媒体报道,周立波以5000美元保释候审,交保后周立波在妻子胡洁和律师的陪伴下现身。面对提问,周立波微笑表示自己所持的枪支是合法的,并说“中国人应该帮中国人嘛”。对于提问“是持有毒品还是被抓到吸毒?”,周立波未回答。

  从1996年到2006年,因为一场牢狱之灾,周立波退出舞台10年,选择下海经商,其间起起落落。如今,这些经历已然演化为周立波的人生财富和精神素养,成为他看待问题的一种态度和独特眼光。从2006年到2008年的春季盘点、秋季盘点,到2009年开始《笑侃三十年》,到后来《笑侃大上海》,到后来《我为财狂》,他回到舞台,重新来过,几乎每一次都是无底本演出。
 
  周立波是在长江商学院认识现任妻子胡洁的,圈内人都知道他们两的关系,胡洁是浙江有名的富婆。
 
  胡洁出生在浙江省温州市,离过多次婚,有三个孩子,是温州洁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上海的住宅价值千万。据说,2009年7月,周立波太太张洁指责周立波有出轨行为,按照她的说法,周立波实在张洁出院后,参加长江商学院组织的一次旅游团,并认识了当时的“第三者”胡洁。从旅游归来后,两人便同居在一起,甚至胡洁还将自己一辆保时捷轿车赠送给周立波作为生日礼物,并把车牌号改为周立波的生日年份。
 
  周立波老婆胡洁的年龄,在诸多的资料中都语焉不详,但我们可以通过周立波的采访节目中可以大致猜测,胡洁应该是在44岁左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