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遭前妻张洁痛斥 吸毒家暴为傍富婆抛妻弃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3 09:20:49

  导语:周立波吸毒被抓,全国人民喜闻乐见,这是为什么呢?近年来周立波为了制造舆论焦点声名狼藉,其实在多年前,周立波就曾遭前妻张洁痛斥黑历史,不但在婚内吸毒家暴,更婚内出轨傍富婆抛妻弃子。

1.jpg

  关于周立波涉毒一事,其前妻张洁早在2009年就曾开博爆料,当时张洁发表了一系列爆料文章——“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周立波的生日礼物——富婆送的保时捷”、“周立波吸毒”、“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与胡洁非法姘居的场所”等等,3天时间里发博文13篇、图片17张。

  据悉,当时张洁提供了8分钟的疑似周立波吸毒视频,周立波辩解说,这只是一个他醉酒的状态:“这段视频我很早就看过。张洁现在把我喝醉酒的状态说成吸毒,我觉得非常可笑。我们一起生活了8年,要栽赃是很容易的,我相信那些东西上有我的指纹,但这样的做法太阴毒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