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谢杏芳同框显温馨 其出轨事件被冰释前嫌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1 20:35:37

  导读:一直被称为是好男人的林丹被爆出出轨后,其热度就高居不下,后来其就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今天,林丹谢杏芳同框显温馨,其出轨事件被冰释前嫌。

林丹谢杏芳同框.jpg

林丹谢杏芳同框显温馨 其出轨事件被冰释前嫌

   1月20日是小年夜,这一天张继科来到林丹和谢杏芳家中探望夫妇俩和孩子,还在微博发了三个人合影:“祝福大家小年快乐!大家今天都吃的什么?明天也继续过小年吧!”这是林丹出轨后第一次与谢杏芳同框,但三人都洋溢着愉快的微笑,证明谁都不介意张继科这个“电灯泡”。

  不过不愧是宇宙第一网红,迷妹居然从这张普普通通的照片中,看出一个细节还大赞张继科绅士:“科科,你真的好绅士!注意细节,科科手搭在林丹(男性)是五指分开,搭在谢杏芳(女性)是握拳,避免大面积身体接触!”所以如果众星要比拼迷妹,那张继科肯定能拿第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