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确认周立波被捕 23时纽约开庭审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20 17:12:09

  导读:上午有一则周立波在国外被捕的消息爆出,下午就有外媒确认周立波被捕。很多周立波的粉丝都表示不敢相信,还有的人说证实了其前妻的说法。网友称其有四年的吸毒史,外媒表示23时纽约开庭审理。

外媒确认周立波被捕.jpg

外媒确认周立波被捕 23时纽约开庭审理

   1月20日,外媒报道周立波在美国因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药物而被捕。美国中文报纸世界日报目前确认了此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1月19日公布,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拦截搜查。

  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拦下该车,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手枪,以及两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另一男子,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过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