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为什么坐牢 其被打视频曝光事件原因惹争议

来源: 网易 2017-01-20 15:07:16

  导读:周立波作为海清派的鼻祖,一直都很受人们欢迎。近日有网友爆出其曾经坐牢205天,周立波为什么坐牢?原来是因为周立波与前妻的父亲产生了矛盾造成的,其被打视频曝光事件原因惹争议。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jpg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 其被打视频曝光事件原因惹争议

   1990年,23岁的周立波曾因与反对他恋爱的女友父亲发生口角,导致其眼睛受伤而被判刑入狱205天,被迫离开舞台,引起滑稽界一片惋惜。谈及那场几乎颠覆他艺术生涯的“意外”,周立波表示:“在经历了种种误会和波折后,我和岳父现在早已握手言和了,毕竟我和太太张洁是真心相爱。如今,我们还照顾着岳父。而周立波前妻张洁在第三者插足前对于当初的选择也不曾后悔:“周立波有才华,也有责任心,过去的事都只是误会。”

  “我和她都是有故事的人,我半生的等待都是为她。”提到现在的新妻子胡洁,周立波赞不绝口,“我们早就生活在一起,有了很长时间的了解,我们两个人很合得来。证早就领了,现在是时候公告天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