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 其节目停播原因遭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0 14:44:13

  导读:说道周立波,最有名的就应该是壹周立波秀了。但后来周立波为什么被停播?据悉,周立波跳槽到了其他工作单位进行工作主持其他节目。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网传系出去游玩而已。

周立波为什么被停播.jpg

周立波怎么突然消失了 其节目停播原因遭曝光

   壹周立波秀为什么停播,作为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多年来一直是东方卫视的“一哥”,《壹周立波秀》、《中国达人秀》等大热节目更是让他跻身国内头牌主持人行列。 但这样一位红人却玩起了“跳槽”!浙江卫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高调宣布周立波加盟,不仅将出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导师,其当家脱口秀《壹周立波秀》更是将移师浙江卫视独播,此外,周立波还将担任浙江卫视创意总监,成了“领导”。

   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立波大方承认:“他们给了我无法拒绝的价格。 ”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开播以来一直是流水的选手,铁打的周立波,身边的其他两位观察员也先后由其他名人替代,只有周立波全程完成了三季《达人秀》的录制,一集未落,受到的关注和人气,一路看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