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容祖儿pk下腰 曾穿短裤走光遭质疑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0 11:24:45

  导读:谢娜陈赫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邀请容祖儿,而容祖儿一出场就表示怀疑谢娜怀孕。其全程暴走,谢娜容祖儿pk下腰证明自己没有怀孕。曾穿短裤走光遭质疑,其发文打脸黑粉。

谢娜容祖儿pk下腰2.jpg 

谢娜容祖儿pk下腰 曾穿短裤走光遭质疑

  本周,《拜托了衣橱》迎来最后一组嘉宾,蔡康永和容祖儿,他们一个是情歌天后,一个是犀利名嘴,两人的共同点就是嘴上功夫十分了得,说的好听,唱的也好听。如此新奇的搭档,配上默契度日益增高的“叶赫娜拉”组合,简直火花不断,气氛燃爆!作为当红歌手,容祖儿的衣橱里自然免不了各种华丽丽的演出服,不过比起这些bling bling的衣服,更吸引眼球的就是她的普通话了,这个梗真的可以玩一万年啊……

  继古巨基的普通话在《我是歌手》(观看)中被嘲笑之后,容祖儿也接过了接力棒,成为说普通话就浑身难受担当。而在这期《拜托了衣橱》中,容祖儿还是没能逃过“普通话很烂”这个梗!现场谢娜借着主持老本行的光环说了个绕口令,容祖儿学起来可就难了,让人不禁感叹,天后真的是“唱的比说的好听”啊,虽然国语歌唱得深情款款,但一张嘴说话就一秒破功。不过,在接下来的“喊麦”环节,容祖儿现场演绎了深情版的《一人饮酒醉》,声乐教学现场气氛超火热,专业的就是不一样啊!容祖儿还传授心得,“要跟歌词谈恋爱,沉浸在歌词里的感觉”。不过,请问《衣橱》节目组,你们对《一人饮酒醉》到底有多执念……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