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女装秀长腿 其为杰伦庆生被赞系十足迷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09:14:26

  导读:最近王俊凯女装秀长腿上热搜,其本来身高就近180。现在这样秀长腿就更突显了王俊凯的优势。据悉,其为杰伦庆生耍小心机,网友发现后赞其系十足迷弟。

王俊凯女装秀长腿.jpg

王俊凯女装秀长腿 其为杰伦庆生被赞系十足迷弟

   没见过这么妖艳的王俊凯吧!tfboys王俊凯尴尬被求婚强吻 曾早恋女朋友和王源打架,戏剧《超少年密码》探班现场外聚集大批粉丝,不仅将酒店里外堵满,连洗手间门口也被挡住。有粉丝还溜到泳池边意图拍摄记者会。

  提到粉丝的闪光灯快门声影响拍摄,易烊千玺表示:粉丝也是出于对我们的喜欢才会这样,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智一些。之前拍摄期间甚至有女粉丝穿婚纱求爱王俊凯,他回应说:其实我当时也挺尴尬的,觉得特别奇怪。我其实能感受到大家对我喜爱的心情,可是,可是我还小啊(笑)!
 
  近日,TFBOYS首度合体在厦门赶拍戏剧《超少年密码》,为见他们一面,不少粉丝早已聚集在拍摄地点。王俊凯更是被穿婚纱的女粉丝当场求婚,令王俊凯无比尴尬。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