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郑爽剧照曝光 小说结局和傅小司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9 14:47:21

  导读: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终于曝出主角郑爽、陈学东的剧照了。网友们看了剧照后很是期待电视剧的播出,据说小说中郑爽饰演的立夏结局没有和傅小司在一起,那么电视剧会不会有所改变呢?

夏至未至6.jpg

《夏至未至》郑爽和陈学冬

  FACE妆点娱乐1月19日讯 据悉,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将于2017年播出,《夏至未至》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夏至未至》画风唯美,而陈学冬、郑爽、白敬亭也洋溢着青春气息,这使《夏至未至》成为了2017年最期待的电视剧。

  夏至未至讲述了独自一人前往高中读书的女孩立夏在校园内与傅小司、遇见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小说语言清丽优美,比喻奇特。那么,在剧中,傅小司和立夏最终有没有在一起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