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萌老公是谁 个人资料简历曝光月薪多少

来源: 搜狐 2017-01-19 09:59:56

  导读:近日,李梓萌主持春晚的消息曝光后,李梓萌简历被网友热搜,不少网友好奇李梓萌老公是谁?月薪多少?

李梓萌老公是谁 个人资料简历曝光月薪多少.jpg

李梓萌老公是谁 个人资料简历曝光月薪多少

    《新闻联播》是许多人每晚必看的新闻节目之一,而在8月15日晚的《新闻联播》中,主播李梓萌有一段长达5分钟的垂头念稿,原本垂头念稿是不被许可的,但事后得知,李梓萌当晚垂头念的稿件是姑且加急的新闻稿,稿件内容还没来得及输入提词器,而在这种情形下,身为主播的李梓萌不紧不慢不慌张,全程垂头念稿,边读边画边搁浅,5分多钟的直播中,李梓萌没有念错一个字,简直要为她的专业素养点赞。

  李梓萌是辽宁沈阳人,曾经以全省第一的专业成绩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后来又进入到了中心电视台播音组实习,经由几年的磨炼和考验,李梓萌很快就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新闻主播,先后担任了《新闻早八点》、《新闻直播间》、《朝闻全国》等新闻类节目的主播,直到2006年,李梓萌有幸成为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与康辉、罗京两台甫嘴都曾同伴主持过《新闻联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