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18集什么时候更新 小说结局赵南斗身份或反转

来源: 人民网 2017-01-18 22:45:16

  导读:《蓝色大海的传说》已播到17集,剧情也进入高潮,网友们十分迫切地想知道第18集什么时候更新?赵南斗会不会背叛许俊宰?据悉,蓝色大海的传说18集中字版将于明天播出,而对于赵南斗的真实身份,制作方暗示或将逆转。

蓝色大海的传说.jpg

  蓝色大海的传说18集什么时候更新 小说结局赵南斗身份或逆转

  第18集预告

  许俊宰的父亲最后留在电话里的懊悔,让俊宰难受。他痛恨自己没有及时出手,有效地制止继母的恶行,让父亲遭到厄运。而且,许日中生前被继母蒙蔽,将他全部的财产,在遗产公证函中,交给了居心叵测的姜瑞熙母子。姜瑞熙的阴谋看起来都得逞了。

  第19集预告

  沈清和许俊宰一直担心的事情,是噩梦的一次次轮回发生。俊宰现在想用自己的力量,改变曾经的一切,他一直为之而努力着,但是,父亲死了,在继母的算计之下,似乎噩运在继续,并没有摆脱。

  许俊宰跟洪警官一直在配合抓捕马大荣,对许智贤将带给他们的危险,浑然不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