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可能是假女人是什么梗 个人资料背景曝光父亲不简单

来源: 腾讯 2017-01-17 23:36:24

  导读:景甜出道几乎零绯闻,高颜值高学历好作品不断就是没有火出高度。近日,《大唐荣耀》官方微博曝光一组景甜剧照,穿上男装的景甜不仅目若朗星 ,眉清目朗,举手投足间潇洒正气,景甜可能是假女人被热搜。

景甜造型.jpg

景甜可能是假女人

    前段时间引起热议的那部“人和怪兽打架,人赢了”的电影想必各位小主都已经看过了吧?不过博主今天可不是准备重温旧影,也不是要扒一扒女主角景甜的神秘背景,所以今天的主要内容大概也许是“景甜可能是个假女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博主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大唐荣耀》官方微博PO出来的一组图,完全被穿着男装的大甜甜给惊艳到了,她化身又美又帅又英气十足的古代“老公”,肤白胜雪加上眉眼间的云淡风轻,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撩妹的气息,怎么办,我好像要被掰弯了!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