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为儿子征婚 曝郭麒麟与女友桃宝已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22:05:51

   导读:昨晚,2016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众多娱乐圈的明星参加,现场郭德纲为儿子郭麒麟征婚,求大家介绍女朋友,并曝郭麒麟与女友桃宝已分手。

 QQ截图20170117180639.jpg

    1月16日,2016微博之夜在京举行,孙杨、李玟、王凯、刘烨、张鲁一、周冬雨、马思纯、林依晨、杨紫、张一山、郭德纲、郭麒麟、小沈阳、王嘉尔、罗志祥、黄子韬、张信哲、张靓颖等接受媒体采访。

    微博之夜现场明星闪耀,而群访气氛最好的则是郭德纲与儿子郭麒麟,老郭甚至给儿子现场征婚,而张一山则因爆出杨紫打了一个嗝而被其“捶打”。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