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想拿奥斯卡 手撕活鸡成为血性男子汉

来源: 腾讯 2017-01-17 20:11:14

  导读:黄子韬在《真男》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周五《真男》的节目中,黄子韬手撕活鸡刷屏。近日,黄子韬拿了微博之夜年度音乐人,并称30年后努力拿到奥斯卡奖。

黄子韬23.jpg

   2016年的黄子韬很拼,不仅发了一张音乐专辑,还在综艺和影视上全面开花,甚至因为太拼而累到在机场晕倒。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里散发的耿直气质圈了不少粉,和成龙[微博]合作的《铁道飞虎》成绩不错,还被成龙和导演丁晟[微博]频频夸赞敬业.

    而近日他关于“拒用替身”的回应也被诸多网友自发点赞……虽然准备了很久的春晚节目最终遗憾未能成行,但黄子韬依然用“完美”来总结2016年自己的成绩,而接下来的本命年对他来说依旧工作满满,不仅有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有自己制作的音乐电视剧,还有新的电影计划。他说这是他一贯的工作态度在工作着,而时间会证明他说的一切。

  记者:恭喜你拿了微博之夜年度音乐人,因为其实你还蛮专注在音乐方面,所以拿这个奖会不会比较开心?

  黄子韬:我很开心,特别开心。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