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cos梅长苏遭吐槽 曾痛骂杜海涛下跪真没用

来源: 搜狐 2017-01-17 16:57:12

  导读:最近,何炅竟cos起了梅长苏,并把自己的模仿照发给了胡歌本人,没想到遭到吐槽,这下何老师的面子可是丢尽了。何炅一直都是嘲讽别人,如今被他人吐槽也是第一次吧。据悉,杜海涛下跪事件时,何老师可是在节目上毫不留情的痛骂杜海涛,各种讽刺,如今也总算轮到自己被讽了。

何炅4.jpg

何炅cos梅长苏遭吐槽 曾痛骂杜海涛下跪真没用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何炅cos“梅长苏”的照片,何老师的造型被网友夸赞神还原,但他却自曝该造型竟被本尊胡歌吐槽。

  何炅自己对于造型也颇感兴趣,并在微博上自爆,他将定妆照第一时间发给“梅长苏”本尊胡歌看,问胡歌他的山寨造型怎样,结果胡歌提意见要他取掉美瞳,被冤枉的何老师自证“那是自己的眼珠子!”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