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赤裸被绑架 家族财力惊人三姐妹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7 11:13:06

  导读:近日,卡戴珊被绑架案终于告破,据悉,当时卡戴珊在沐浴时被赤裸绑架带走,劫匪就是因为看上了卡戴珊家族财力惊人,才绑架卡戴珊,据说其中一名绑匪还是卡戴珊的司机,这不禁令人吃惊。卡戴珊有三姐妹,三姐妹都很有名,其家族实力也很是雄厚,究竟其家族是怎样的呢?

卡戴珊.jpg

卡戴珊被绑架

  2016年10月,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在巴黎一家豪华公寓式酒店遭到劫匪入室抢劫,被抢走价值近千万美元的珠宝,该案也成为了法国近20年以来最大的私人抢劫案。

  目前,该案已经告破,警方逮捕了17名嫌疑人。卡戴珊也渐渐从这段阴影中缓了过来,据悉17名嫌犯中,其中16人年龄在52岁到70岁之间,且都是有犯罪前科的退役军人,其中还有一名是卡戴珊本人的司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