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否认出轨坐台女 传与胡可婚姻有问题是真是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17 10:59:54

  导读:这几日,陈思诚出轨事件不知怎么竟把沙溢牵扯了进来,网曝沙溢出轨坐台女,对此,沙溢出面否认了此事。对于沙溢出轨一事没有什么证据,网友也是半信半疑,但是有网友爆料称,沙溢和胡可之间的婚姻中,还是有问题的,到底二人婚姻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沙溢3.jpg

沙溢和胡可照片

  近日,疑似陈思诚出轨事件波及沙溢,有网友曝出沙溢出轨坐台女,且这名坐台女是陈思诚出轨对象王天楚的好友。沙溢解释道:“ 沉默也不代表着说是没有态度,如果说再有这些造谣或者诽谤的事情出现的话,那我觉得我就会用一些法律手段来维护我自己。”

  沙溢还打趣道:“ 有的时候说我出轨,我就回应回应,回头明天万一谁说我出柜呢?”当被问到出轨传闻是否影响夫妻关系时,沙溢表示:“这个你看胡可老师的微博就知道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