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女友遭扒会是谁 个人资料曝光被疑同性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0:06:53

  导读:如今盛一伦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帅气的白浩宇捕获了不少少女心,于是其个人资料瞬间被热搜,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盛一伦有没有女朋友,她究竟会是谁呢?但是,没想到的是,网友们竟扒出盛一伦的惊人秘密,盛一伦很可能是同性恋,这不禁令人震惊,这是真的吗?

盛一伦.jpg

《漂亮的李慧珍》剧照

  FACE妆点娱乐1月17日讯 《漂亮的李慧珍》中,主演盛一伦演绎的白浩宇很受网友喜欢,痴情高冷。面对这么帅气的男演员,网友不禁就想知道,盛一伦有没有女友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