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再怼王健林 昔日怒撕事件遭扒谁更厉害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6 23:25:34

  导读:最近,不知怎么,冯小刚再次怼上了王健林,二人再次开撕。前段时间冯小刚怒撕事件才刚刚过去,如今二人怎么再次闹起来了呢?究竟这是怎么回事?

冯小刚.jpg

王健林和冯小刚

  王思聪手撕冯小刚之后,本已尘埃落定,但冯小刚气不过,近日又公开表示:“你万达做的多大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全国现在一年拍500部,你王健林以后就是一年拍3000部,2900部是垃圾,不是要规模吗,这个规模是虚胖!

  据悉,万达近一些年战略转移,决心要做轻资产运营,从地产主业转移到影视文化旅游板块,为实现这一目标,王健林全球收购了众多的影视公司和院线,其中最出名的就是AMC和传奇影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