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回应离婚传闻 被曝与刘恺威早已分居多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23:11:49

   导读:女星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传闻几乎从未停过,近日,杨幂出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发布会,回应离婚传闻称和刘恺威的事情没必要告诉大家,不过据知情人爆料,杨幂与刘恺威早已分居多时,离婚已成事实。

2.jpg

    杨幂刘恺威的婚变传闻,如今成了娱乐圈的“月经帖”,每隔一阵就火一阵,而两位当事人却秉持着宁愿澄清一万次、也不秀恩爱的态度,让这个谜团更添神秘感。跟“霍心”夫妇一向很少秀恩爱不同,“威幂”夫妇刚结婚时,可是秀恩爱甜到齁,从去年9月开始,二人有限的同框里,就难以再看到往日的甜蜜。

    不仅仅是这次,早在之前,就有位律师透露杨幂和刘恺威早已在今年5月份在北京办理协议离婚,但是目前还没有公开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女儿小糯米,担心离婚的事情影响了孩子的成长。

    即便是杨幂去香港看女儿,也没有跟刘恺威一起接送女儿上学,而是分开去的。早前,刘恺威被曝在片场与王鸥深夜同处一室,杨幂却令人意外地隔空投了信任票,不过,这次依旧没有夫妇恩爱照,看来这个谜团还会持续下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