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鬼怪大结局预测 第14集停播后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20:26:49

   导读:近日,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第14集停播引发话题度,该剧什么时候更新备受关注,网友们对于大结局的预测也是脑洞大开。

 1.jpg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关注一部叫《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剧,之前鬼怪一直在寻找“有没有帮我拔刀的新娘”,在第13集的预告中,鬼怪拔剑的意义将会揭晓,不知道这样符合你对接下来剧情的想象吗?但是《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第14集将会停播,这让很多网友感觉很不好。那么《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第14集停播原因是什么呢?第14集推迟到什么时候播出?大结局是在几号播出?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即将播出第13集,而原定本月14日播出的《鬼怪》第14集将推迟到20日播出。tvN表示,《鬼怪》第13集是故事的转折点,全新的高难度的拍摄以及大量的CG效果导致后期制作时间上出现困难。

    这导致如果要按原计划在14日播出14集就必须要赶工,最终为了保证该剧最好的质量与完成度,满足观众的期待。tvN电视台已决定将原定14日播出的《鬼怪》推迟到20日播出并在本周播出《鬼怪》精彩镜头回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