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5张敬轩因港独被除名 张敬轩支持港独三大证据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11:56:39

  近日,我是歌手5张敬轩因港独被除名引关注,《歌手》官微已删除了张敬轩的全部信息。据悉,张敬轩是港独分子,其支持“港独”的三大证据被翻出,因此遭到网友强烈抵制。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1月13日晚,有网友发现湖南卫视《歌手》的官方微博竟然删除了一切与张敬轩有关的消息。而在节目组官方发布的新闻物料中,已经看不到张敬轩的任何信息,再搜寻《歌手》官方微博,发现官微也已删去了有关张敬轩的所有报道。

    张敬轩被歌手除名是有原因的,前年,陈净心发微博呼吁抵制歌手张敬轩,称他为反国民教育出心出力,并且支持“占中”,曾和黄秋生一起领唱“占中”主题歌。

  而这,已经不是陈净心第一次揭发张敬轩了。观察者网查询发现,早在11月3日,陈净心曾罗列过一些支持“占中”的艺人,张敬轩就在其中。此后,11月9日、29日、30日,12月6日、9日、10日,陈净心共有10条微博举报张敬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