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2大结局碧瑶复活了吗 番外结局碧瑶鬼厉结婚被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09:59:28

  青云志2上周四大结局,到底碧瑶复活了吗很多人表示没看懂。据悉,青云志2碧瑶是复活了的,从伤心花开,合欢铃响,碧瑶流泪了可以看出她最后应该会醒。另外,网传青云志2原本还拍了碧瑶鬼厉结婚的戏份,但是后面被删掉了。

18225984_980x1200_0.jpg

    青云志2大结局碧瑶复活了没引争议,厉瑶党都默认碧瑶复活了。鬼厉对碧瑶施法,然后碧瑶竟然落泪了,滴在了伤心花里,所以碧瑶复活了。

    有网友曝出了碧瑶与鬼厉的大婚图,称碧瑶死而复生,两人终成眷属,不过这个桥段的戏份被删掉了没有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